本月份回鄉探親,

家人朋友order了一些名產,我就趕緊的去採購~

話說我去到梅珍香買名產時,

剛好遇到歐巴桑軍團在橫掃梅子店...

 

 

 

於是店員趕緊補貨,就在將奶梅倒進缸中時,

其中歐巴桑指揮官突然大喊說小姐你那手套有換嗎?

待會你不要用那雙手套裝我的...

在此同時,

旁邊的幫腔歐巴桑還一直說~新的比較大顆ㄟ…我要換! 

我看店員的臉開始由紅翻黑ㄌ

 

 

此時店員只好賠笑臉和指揮官解釋

我待會包裝是用湯匙撈,不會用手套。

 

歐巴桑指揮官就像鸚鵡一般持續的說:

你待會不要用這手套抓我的奶梅~

你待會不要用這手套抓我的奶梅~

你待會不要用這手套抓我的奶梅~

 

那位無力的店員看指揮官完全不理她,

只好轉向旁邊歐巴桑繼續解釋:

奶梅本來就都是有大有小,所以是用秤重計價

結果幫腔歐巴桑還回說:你那新的比較大,我要送人的大的比較好看~

無力店員繼續說破嘴:那要不要看看旁邊有直接包裝好的,

((是用該店漂亮的彩色印刷夾鏈袋包裝)

但是,那些歐巴桑們仍舊不理會店員的解釋,

依然呱嘰呱啦說著~

最後店員只好默默轉身去櫃檯換手套

 

 

但就在此時,  

歐巴桑指揮官做了令我"乍斷舌頭"的舉動

她迅速的將手伸進了那缸奶梅中,

挑了一個超大顆的塞進 嘴裡 ….....

   

屙...現在是什麼情形?

剛剛不是還嫌人家的手套嗎?

結果自己竟然直接伸手拿來吃...

而且明明旁邊就有試吃的阿?!

 

 

 

最後,在結帳時還聽到指揮官在大吼說:

小姐你要給我打折喔! 我們買這麼多你們要打折啦~~

打折啦~~ 打折啦~~打折啦~~   

 

 

 

拜託!!!誇張了吧~

真佩服那位店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