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不太期待"續集"這種東西。

Transformers 2 預告片很吸引人+1

老Bay拍的"絕地"系列一直是Jsir百看不厭的經典+1

((前面加個"老"不是說他年紀老,這是我對他的尊稱))

金剛們變形的瞬間會讓人腎上腺素飆高+1

Jsir一直講他同事說花蓮電影院看電影只要120元 +2

 

所以決定冒險一試!

 

為何說是冒險?

因為一直都有耳聞花蓮電影城椅子很爛、很髒...之類的負面評價,

唉~這種話就像是啟動我反骨行動器一般,非要去試試看有多爛....

 

 

其實變形金剛23號上映那天有上網去查,

但那號稱"花蓮六星級電影城"竟然還沒上映,

所以今天真的是完全不抱任何期望,

但是,

沒想到平日的下午電影院售票口竟然排滿大隊人馬,

很多都是下了課的學生,穿著制服騎著腳踏車就來,

讓我出乎意料~連買爆米花都大排長龍...

 

但...這票價是怎麼回事?

不是說120嗎?怎麼成人票變成220?

嘖...懷著不祥預感隨著人潮慢慢進入電影院...

 

一進到放映廳,裡頭已經一片漆黑,

電影放映廳大概有四、五百個位子,坐到有8分滿,

這不簡單,因為不是週末假日的花蓮,根本很少人的,

而且位子也沒像Jsir同事口中的爛阿!?

雖然號稱六星級是有點超過啦!

不過它也沒有要跟台北華納威秀或imax比,

反正整個讓我驚喜連連阿!

 

再加上Transformers 2 超讚視覺特效,

立體環繞音響不時發出音效振波,

觀眾更是超配合,

遇到好笑的梗可是全場哄堂大笑鼓掌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熱情洋溢~夠享受嚕~

 

花蓮電影城領教了!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