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其實來到花蓮,剛開始會去嘗試那些很有名,大家說非吃不可的店,

但其實有些店真的名過其實,或許真的曾經很好吃,

可能經歷了媒體的瘋狂報導及假日排隊人潮後,

品質上恐怕很難兼顧...有些吃過我就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住久了會發現,其實最當地的美味通常就是出現在家中附近~

 

DSC_4319.jpg 

 

目前心情非常複雜的介紹這家臭豆腐店,

因為發現自己最近幾乎都在寫關於吃的文章...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真的沒有很愛吃!

只能說是碰巧遇到的這些美食,既然碰上當然也不能白白浪費...

何況我超愛臭豆腐,以前和Jsir剛交往時他是不吃臭豆腐的,

但是為了愛...哈哈!其實是我逼迫他!

加上我全家都愛吃,他要是不能接受怎麼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DSC_4318.jpg 

 

回歸正題啦~

這家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臭豆腐,下午都很多當地人會內用或外帶,

他的臭豆腐是外酥內軟,台式泡菜清脆爽口,醬汁也很合我的口味~

可以再搭配黑輪、蘿蔔湯和糯米腸,這些小吃都做的很道地,味道不錯,

我看內用很多人都有點肉捲...但我們實在點太多了吃不下,下回再來試試囉!!

 

[店家資訊]  明廉臭豆腐  TEL:03-8580813  花蓮市富國路上(近中山路口)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