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事喜歡作不織布的蛋糕縫紉,

玩久了不免有些膩,想嘗試縫其他的東西,

但是要是要縫個包包還是要ㄧ針一線的慢慢縫,

讓我有點怯步,所以開始想買台縫紉機...

 

普通ㄧ台縫紉機價格不斐,觀察好久都遲遲不敢下手,

後來鎖定小型縫紉機,反正我只是想玩ㄧ玩,希望可以縫快一些,

結果就在網路上看到這種迷你的小型縫紉機,

功能簡單,操作不複雜,

而且更令我超開心的是,P某線上購物有紅利點數折現金,

剛好我有一張紅利點數累積了很多,

藉果換算下來,我只要付NT15元!!!!

 

DSC_3340.jpg 

 

對!真的就是NT15元,超開心的!

但是Jsir很不以為然,因為它的外盒破破的...

再加上發現它是大陸貨就更沒好感,

不過我才不管勒! 趕緊開始動工。

 

原本在車針上方有ㄧ盞燈可以讓人看的更清楚的,

但真不愧是大陸貨,

果不其然在縫到一半時,它的燈泡就壞了...殘念...

 

不過算了,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

畢竟才15元的東西,

可以做出我想要的東西我已經感覺是萬幸~

印章.jpg 

這是第一組誕生的作品,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之後要再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