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先前和面具貓搶地盤的就是他!

它是一隻橘子貓,看起來憨憨的,

臉的部份因為是白毛險的有點髒髒的,

發現他之後,我放罐罐給牠吃,

他似乎很害怕,ㄧ直用手把罐罐越撥越遠~

打算默默遠離我的視線範圍。

 

他的體型很壯,我幫他取個名子叫大頭,

看來是隻不愁吃的街貓,

 

第一次餵過之後,

大頭現在經過我家都會進來打招呼,

只要有聽到他的叫聲出去看,

他都會躲在大門柱子旁偷看,

我則是一次一次將食物越放越靠近家門,

但它不愧是這條街的地頭貓,防衛心很重,

而且幾乎都趁黃昏快天黑時才來,

害我每次想要靠近他拍照他都快閃走貓...

 

慢慢的,這似乎變成他散步的必經之地,

可是即使會經過、逗留在我家,

他也不是都為了來討吃的,

有時只是默默的坐在我家門前,

(先前有一次要倒垃圾時發現的)

有時只是悄悄經過,

偶而,

大約是ㄧ~兩星期,我才會聽他叫,

可能是真的很餓才會來要吃的,

也可能是因為有時他來我剛好不在家吧!?

總之,

他給我的感覺是一隻很有自制能力,

又有原則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