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16.jpg

之前曾因為體力不支,而放棄騎完全程的親山線腳踏車路線,

今天趁著天氣終於稍稍放晴準備捲土重來,

我這次決定一定要從頭到尾騎完,起點就是大山橋...

 

DSC_3226.jpg  

早晨天氣不錯,雖然沒太陽但是陰天騎車反而更是涼爽,

一路上正開心的時候,Jsir要我看看天空...

唉~又來了!

 

DSC_3227.jpg 

烏雲開始出現密集的出現在山頭,我不願正視這個現象,內心一直祈禱不要下雨,

Jsir一直在我後面要我回頭,我卻固執的一直騎,

因為上回被他笑很久,有點賭氣的不想回頭...

 

DSC_3236.jpg 

果然~剛騎過上回放棄的3.5公里時,就開始下雨,

我不放棄,但是雨越下越大,我們又都沒帶雨衣,

因此一過4公里的標示,就衝向路邊一間正在整修的大廟...

 

DSC_3237.jpg  

這間廟因為正在整修,所以沒什麼人,只有一位看守的廟的老人,

我們停下來坐在這邊等待雨小一點再回去... 

 

DSC_3240.jpg  

但等待同時我和Jsir發現放在桌上的象棋,於是就開始玩了起來...

本來有些懊惱沒辦法繼續騎,但也因為難得的雨,

讓我們有機會在這廟中享受難得悠閒時光...

好吧!下回天氣好在繼續囉!!!

 

 

[同場加映] [花蓮‧吉安]半途而廢的親山線鐵馬行

 

 

[親山線自行車步道參考路線] 由吉安鄉中山路三段大山公園出發沿路標即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