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沒想過要養貓,但是大學時室友將家中貓咪"陳了沒"帶到宿舍養後,我就無可救藥愛上貓,巔峰時期宿舍養了四隻貓,那時真是好不熱鬧的生活。之後我的生活也一直有貓陪伴,也因為他們的陪伴,生活變得更有樂趣更充實! 我相信這是所有愛動物,及家中有寵物的人的共同心聲...

 DSC_2308.jpg

可樂是我在大二那年在台南領養的,同一胎中我領養了兩隻公貓,室友領養一隻母貓...如今可樂已經邁入九歲了!而他的同胞兄弟艾克斯已在多年前因病成為了天使貓,至於他的姊姊現在過的很好! 他是一隻非常貼心溫順的貓,不論是對人或是貓,雖然是三貓中年齡最大的,但因為膽小又溫柔的個性以致於常被其兩隻貓欺負...不過他是我的最愛喔!畢竟他跟了我最久~~

[可樂貓小檔案]

英文名:crown

年齡:九歲

個性:溫順貼心、膽小、貪吃

興趣:吃

專長:抓蟑螂、舔毛、埋便便

最愛:紙箱及食物

DSC_2340.jpg 

歐弟原本是浪貓,在我家艾克斯多年前因病成為了天使貓後,他在八年前來到我家,那時是由我妹養他,他被妹妹由一隻什麼都吃的貓養到變成挑嘴貓。在妹妹出嫁之後他現在和我阿母最好,都使喚我阿母為他做事。他從不覺得自己是貓,再加上我畢業後把可樂帶回家後他覺得他的地位被威脅,所以他不太愛理我,除非家中沒人只剩下我,他又肚子餓才會叫我餵他...很難討好喲!

 

[歐弟貓小檔案]

英文名:ODi

年齡:約七~八歲

個性:忌妒心強、挑嘴、愛碎碎唸

興趣:呆在溫暖的地方、吃野草

專長:抓蝙蝠、抓小鳥

最愛:被窩及毯子

 

 DSC_0047.jpg

因為愛貓,所以我三不五時就帶浪貓回家,老爸就曾對我耳提面命說家中最多只能養兩隻貓...所以我又只能再轉送。至於粉圓是因為3年前妹妹在桃園開店我們一起養在店裡,但之後隨著店的結束,妹妹夫家不可能養貓,粉圓就跟著我回家,他是一隻愛人勝過於愛貓的頑皮貓,可能以前在店裡都跟人玩吧!超愛跟人玩。他很愛爆衝又跑的快,常常我們出門咻~的一下他就從門縫鑽出去玩,天氣好就算了,下雨天也照溜,加上他愛欺負家中兩隻老貓,老爸對他很頭痛,常常威脅要將他送人,但我可捨不得~其實他只是頑皮但個性超可愛的!

[粉圓貓小檔案]

英文名:QQ

年齡:三歲

個性:活力旺盛、調皮、愛咬貓

興趣:玩、暴衝

專長:闖禍、跑的快

最愛:玩遊戲、追可樂和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