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於耶誕節的不織布蛋糕,目前送給了一位在耶誕節生日的朋友,但因為蛋糕從頭到尾是我自己做的,所以縫線有點亂,好在收到的朋友很開心,還說這樣才像是手作的,聽到時真的很開心...

 

xmascake.jpg

 

這個蛋糕之前其實還有一個實驗品,縫的比較亂(誰叫我超沒耐心ㄉ),我送給了阿弟讓他拿去送給他喜歡的女生,只是不知那女孩收到時喜歡不喜歡阿?! 而這個靈感的由來要歸功於我小妹,因為有提過她剛開始對我的蛋糕作品一直不感興趣,一方面真的是剛開始做的有點慘不忍睹,二方面那時還沒出現喜歡的款式吧!所以她一直興致缺缺,直到耶誕節來臨前她拿回蛋糕店的目錄跟我說這些耶誕節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我才突然有了靈感因此作做出來這個耶誕蛋糕~~~也在此之後我妹才開使用正眼瞧這些蛋糕...

 

[同場加映] 小妹的最愛~水果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