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阿母在msn上告訴我她這星期感冒發燒不停,在我心中僥倖逃過一劫時,卻在前天莫名其妙的全身癱軟加上精神渙散,害我躺了將近24hr,事出必有因,應該是我老母的強烈病毒透過網路給了我,整副骨頭酸軟無力到了極點。

 

本來還覺得自己自從搬到花蓮修身養性,健康狀況日見好轉,而且自從沒坐在辦公室上班後感冒次數真的很少,了不起一年一次吧!但沒想到這次莫名其妙的病毒突襲的這麼迅速,害我馬上癱在床上...Jsir想帶我去看病,但我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結果他代替我跑去看病還跟醫生謊稱症狀(是我的病症),結果被派去照x光,意外發現他的肺竟然有髒東西。最後醫生為了讓他快點好,好心的送他一針...可憐堂堂七呎男兒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打針...沒想到...sorry~不過他回來之後跟我說打了針之後覺得精神很好,我倒是覺得他是看到漂亮的護士小姐所以精神好,哼!

 

今天狀況比較好了,頭沒這麼痛,上msn一看似乎許多人都趕上這波流行,希望大家多保重!病都可以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